大家好!我是盟

ㄟ丟~目前寫短篇較多,會不定期發表上來~
還請多多支持~

先來一發~國文功課的產物w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湖面波光粼粼,本來應該是寂靜的夜晚,有了蟲鳴鳥蛙聲之後,也變的熱鬧,突兀的腳步聲參雜在其中。
我轉過身,在不遠處的地方看見一個人影慢慢走了過來,漸漸看清了那人的臉。我嘴角輕勾,走向前牽起你的手。在明亮的月光下,我歡迎你的到來。

你一來便問 「堯時石戶農,肯易軒裳苦。」的語意是什麼?
我輕笑道: 「巔峰中的人民與蘇格拉底從凱旋門走過來。」 這問題真是有夠簡單。
「真的假的?就這樣而已?」你瞪大了眼睛似乎難以置信。
「當然。」我充滿自信的點點頭。
「噗哈哈!」你笑著不斷揉捏我的臉說:「一臉正經的胡說八道,臉皮真厚!」
臉被捏的疼了,生理性淚水從眼睛流出了一點,「那麼答案是什麼?」我拉下你的手回問你。
你搖搖頭笑而不語,一臉欠揍的模樣,讓我真想把你丟進湖裡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