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的話

Celestine


  大家好,我是Celestine。是個正在體驗各式各樣事物的創作者。
  因為受過《水星領航員》和《藍海少女》洗禮過的關係,所以我正在找尋能夠讓我樂在其中的事物。但說真的,這世上的許許多多事物都讓人感到驚喜,每一天都能發現不同於前一天的特別。於是我決定將自己所感受的形形色色寫進作品裡,與大家分享。
  不論是發生在現實中的、夢中的,令人感到幸福的抑或是悲傷的,我都將把我的生活以某種描述方式融入作品之中,希望大家也能體驗看看。


----------



  有誰會微積分的,凱瑞我好不QQ


----------



晴嵐


  大家好,我是晴嵐,是一架水上飛機(誤),晴,代表晴空萬里;嵐,代表山嵐,也就是雲霧繚繞的意思,相互矛盾的詞,表達出我對事物的雙面看法,同時亦表達出我對事物的情緒起伏,想像自己是鳥兒或飛機,飛翔在喜悅與憂愁之間,徜徉在樂曲與文本之中。
  本人是一位生活極度平凡大學生,沒有參加任何社團和活動,每天都背著我的小包包去上課,腦子想的總是:午餐要吃什麼、晚餐要吃什麼、宵夜要吃什麼?雖然生活平凡,但想像力絕不平凡,是一個不時都在腦補周遭事物的邊緣人,對冷知識和歷史特別感到興趣,熱愛飛機、文章(愛用筆:LAMY 2000)還有充滿歷史色彩的遊戲,例如刺X教條,喜歡的甜點是巧克力,最愛麵食,偶爾會攝影,沒事絕對不出門,是個標準的臭宅、鋼筆控(極力克制中)還是個哲學家(幹話王),不過,做自己才是正確的。
  從學生時代至今,散文一直是我所擅長的,但我秉持著新生活、新嘗試的精神,開始試著撰寫長篇小說(如果辦不到就改回短篇),手邊的文章並不多,所以無法提供給各位,距離下一次更新文案,應該也需要一段等候,還請各位見諒,不過,本人一定會把最真誠的文字帶給各位,敬請期待。



[更新於2019/11/10]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