執子之手


那時我們也才高二,不遠不近的同學關係是什麼時候緊密在一起而開花?

當我發現時,妳已經闖進了我的心門。

面對妳,我不曉得自己是不是面紅耳赤,但我能感覺自己的心跳似乎加速跳動。我總是努力克制著自己的臉部表情,希望至少看起來不要讓妳覺得我好像有點奇怪。

曾幾何時,腦海裡的妳總會不時打攪我的心思,妳其實是位魔法師吧!每當我聽見妳嬌柔的聲音,我的心情總是變得很好,還是妳其實是位天使?因為我覺得妳笑的時候,很純真、很可愛,只差身後長了一對翅膀。

喜歡一個人使我感受到現實生活上的曖昧不明,以及在心靈方面的酸甜滋味,所幸一切不是我自作多情,好不容易撐過了暗戀的甜蜜苦澀,我也終於到妳的心裡面住了下來。

高三時,大考前期的午休時間是我倆的秘密時間。

妳總是偷偷地跟我前桌打好商量互換位子。第一次妳牽我的手居然是趁我在睡著的時候,當被觸碰的那一霎那,我張開了眼睛。

被牽住的手立刻回握住,溫熱而細膩的肌膚摩擦著我的指腹,美好的感覺在心中膨脹,忍不住再次用大拇指摩挲妳的手背。我抬起頭輕聲向妳說:「妳這隻手既然被我牽住了,那我就再也不會放開了。」這句話是我腦中僅存的腦細胞自爆而組織起來的,我笑瞇瞇地看著妳。

外頭陽光傾倒進來,妳那似發著光的烏黑髮絲被撩到耳後,小巧可愛的耳朵若有似無的泛紅。雖然妳微微低著頭,眼睛亂飄也不看我,可是抿著的唇卻是勾起誘人的嘴角,我笑得更開了。

那一刻,兩人的手深深地握緊,眼中只有我的右手與妳的左手牽起的那份愛戀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